環球轉賬至滙豐戶口

環球轉賬至滙豐戶口

於滙豐環球轉賬服務即時及免費轉賬1至個人或第三方海外滙豐戶口,為滙豐環球私人銀行、滙豐卓越理財尊尚、滙豐卓越理財及滙豐One客戶尊享服務。

您可以澳元、加拿大元、瑞士法郎、人民幣2、歐羅、英鎊、港元、日圓、紐西蘭元、新加坡元、泰國銖及美元作為支賬戶口貨幣。同時您亦可使用以下貨幣轉賬至你名下或第三方的環球滙豐戶口。透過我們的數碼服務,您可以更輕鬆掌握。

適用之貨幣列表:

澳元 (AUD) 、巴林第納爾(BHD) 、百慕達元(BMD) 、巴西雷阿爾(BRL) 、汶萊元(BND) 、加拿大元(CAD) 、開曼群島元(KYD) 、捷克克朗(CZK) 、丹麥克朗(DKK) 、埃及鎊(EGP) 、歐羅(EUR) 、港元(HKD) 、印度盧比(INR) 、印尼盾(IDR) 、日圓(JPY) 、約旦第納爾(JOD) 、科威特第納爾(KWD) 、黎巴嫩鎊(LBP) 、馬來西亞元(MYR) 、墨西哥披索(MXN) 、紐西蘭元(NZD) 、挪威克朗(NOK) 、阿曼里亞爾(OMR) 、巴基斯坦盧比(PKR) 、巴拉圭瓜拉尼(PYG) 、菲律賓披索(PHP) 、波蘭茲羅提(PLN) 、英鎊(GBP) 、卡塔爾里亞爾(QAR) 、人民幣(CNY) 、沙地阿拉伯里亞爾(SAR) 、新加坡元(SGD) 、南非蘭特(ZAR) 、斯里蘭卡盧比(LKR) 、瑞典克朗(SEK) 、瑞士法郎(CHF) 、泰國銖(THB) 、阿聯猶迪拉姆(AED) 、美元(USD) 、越南盾(VND)

適用之國家/地區列表

- 轉賬至您個人環球滙豐賬戶:澳洲、巴林、百慕達、加拿大7、海峽群島和曼島、埃及、法國6、希臘3、HSBC Expat、印度、印尼、中國、馬來西亞、馬爾他、墨西哥、紐西蘭5、阿曼3、菲律賓、卡塔爾、新加坡、 斯里蘭卡、台灣、阿聯酋、英國、美國和越南。

- 轉賬至第三方環球滙豐賬戶:澳洲、巴林、百慕達4、埃及4, 、根西島、 HSBC Expat、印度、印尼、馬恩島、澤西島、中國、馬來西亞4、馬爾他、紐西蘭5、菲律賓4、卡塔爾、新加坡、 斯里蘭卡4、台灣、阿聯酋、英國、美國和越南4


備註:

  1. 若不需要外幣兌換之當日/預設轉賬指示會於指定當日處理。需要外幣兌換之轉賬則取決於收款國家/地區的正常交易時間作外幣兌換後處理, 包括百慕達元、埃及镑、印度尼西亞盧比、斯里蘭卡盧比、馬來西亞令吉、越南盾、菲律賓披索。如果您的指示於付款或受款國家或地區的非工作日發出,將於下一個工作日處理。
  2. 透過「環球轉賬服務」可由香港轉賬人民幣至上列適用之國家/地區,惟中國內地除外。
  3. 您將無法透過滙豐環球轉賬服務轉賬至下列國家/地區您名下的滙豐戶口:
    - 至希臘(由2023年7月26日起)
    - 至阿曼(由2023年8月15日起)
    無法透過滙豐環球轉賬服務轉賬至下列國家/地區的第三方滙豐戶口:
    - 至加拿大(由2023年7月16日起)
    - 至希臘(由2023年7月16日起)
    - 至阿曼(由2023年7月16日起)
    您已登記之受影響國家/地區的受款人記錄,將於以上提及的生效日自動從您的登記受款人列表中被刪除。請於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滙豐網上理財透過其他環球付款服務為該海外受款人重新登記。有關服務變更後,你仍可選用其他環球付款服務轉賬至受影響的國家/ 地區。請注意,代理銀行及/或受款銀行可能會徵收手續費。
  4. 由2023年7月16日起,您將無法透過滙豐環球轉賬服務使用以下貨幣轉賬至下列國家/地區的第三方滙豐戶口。
    - 以百慕達元(BMD)轉賬到百慕達
    - 以埃及鎊(EGP)轉賬到埃及
    - 以馬來西亞令吉(MYR)轉賬到馬來西亞
    - 以菲律賓披索(PHP)轉賬到菲律賓
    - 以斯里蘭卡盧比(LKR)或港元(HKD)轉賬到斯里蘭卡
    - 以越南盾(VND)轉賬到越南
    您已登記之受影響國家/地區的受款人記錄,將於以上提及的生效日自動從您的登記受款人列表中被刪除。請於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滙豐網上理財透過環球付款服務為該海外受款人重新登記。以上提及的生效日後,你仍可:
    a) 選用其他適用貨幣進行環球轉賬至第三方滙豐戶口﹔或
    b) 進行環球轉賬至您在指定國家/ 地區的個人滙豐戶口,然後透過當地的本地轉賬方式轉賬至第三方滙豐戶口﹔或
    c) 選用其他環球付款服務轉賬至受影響的國家/ 地區。請注意,代理銀行及/或受款銀行可能會徵收手續費。
  5. 由2023年11月30日起,我們將停止提供環球轉賬服務至紐西蘭您名下或第三方的滙豐戶口。您已登記之紐西蘭受款人記錄,亦將於以上生效日自動從您的登記受款人列表中被刪除。請於滙豐流動理財應用程式或滙豐網上理財透過環球付款服務為該海外受款人重新登記。以上提及的生效日後,您仍可選用其他環球付款服務轉賬至紐西蘭。請注意,代理銀行及/或受款銀行可能會徵收手續費。
  6. 由2023年12月21日起,我們將停止提供環球轉賬服務至您名下的法國滙豐戶口。以上提及的生效日後,您仍可選用其他環球付款服務轉賬至法國。請注意,代理銀行及/或受款銀行可能會徵收手續費。
  7. 由2024年3月17日起,我們將停止提供環球轉賬服務至您名下的加拿大滙豐戶口。於生效日後,您仍可選用其他需付手續費的環球付款服務轉賬至加拿大。
    由於此服務更改,於2024年3月17日至2024年4月16日(包括首尾兩天),透過HSBC HK App或滙豐網上理財由滙豐香港個人銀行戶口電匯至您名下的加拿大滙豐銀行戶口,港幣50元之本地手續費將獲豁免。手續費豁免只適用於持有滙豐環球私人銀行優越資格的滙豐個人理財戶口客戶、滙豐卓越理財尊尚、滙豐卓越理財及滙豐One客戶。請注意,代理銀行及/或受款銀行可能會徵收其他手續費。